2013-04-24

[醫文沙龍]如果生命可以交換,你願意跟我交換嗎?

如果生命可以交換,你願意跟我交換嗎? Love Life是由黑人陳建州花了三年半的時間,側拍紀錄了三位十五歲小女孩勇敢面對生命的故事。Dora曾說『如果生命可以交換,你願意跟我交換嗎? 』對生活,對生命,總有太多的抱怨與不滿,但是否曾想過,如果生命就終止在明天,這些抱怨與不滿... thumbnail 1 summary

如果生命可以交換,你願意跟我交換嗎?

Love Life是由黑人陳建州花了三年半的時間,側拍紀錄了三位十五歲小女孩勇敢面對生命的故事。Dora曾說『如果生命可以交換,你願意跟我交換嗎? 』對生活,對生命,總有太多的抱怨與不滿,但是否曾想過,如果生命就終止在明天,這些抱怨與不滿還重要嗎?如果我們無法預測生命會不會在明天終止,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今天的生活?

活動對象:臺北醫學大學師生
活動時間:5月1日(三) 13:40~15:10 (90分鐘)
活動地點:圖書館自主學習空間
活動方式:至圖書館自主學習空間觀賞影片並借閱相關的書籍或DVD並憑問卷兌換小點心一份, 數量有限, 換完為止。
活動好康:全程參加此活動者可另外得到北醫圖集點送點數3點
活動提醒:敬備熱茶,請自備保溫杯
活動聯絡:周昀昀 小姐, 分機2519

北醫愛閱人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cars